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中和福祥路上新開的老爹米粉湯,開張沒多久但每次經過店面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雖然他的招牌很一般,但你瞧他店面還有仿文化石的壁貼,算是一間走文青風的米粉湯店,這間店推薦給住在周邊的鄉親朋友,蝦兒子等不及很想開動,請原諒癡肥的蝦姐,因為穿著實在太鄉村上不了臺面,只能馬賽克掉自己了...

↑↑↑↑加入粉絲團隨時接收美食及好康訊息↑↑↑↑(目前抽蘭蔻水妍五件組)

他的價位也是非常平民化的,所以我們一不小心就點多了

 

蝦兒子的滷肉飯應該好吃,因為它全部吃光光了一口也不給我,我的米粉湯我覺得有點過鹹

蝦老公的乾意麵我覺得好吃

再來分享一下配菜蚵仔煎(...到底為什麼配菜是蚵仔煎??因為這就是我們家身材培養的秘訣),我心中的配菜第一名「蚵仔煎」,蚵仔煎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醬了,醬好吃就已經有80分了,再加上它的皮外脆內Q,實在是太優秀了!!

第二名是五味燙魷魚,也是醬料好吃,但魷魚我們兩夫妻還是一致認為饒河夜市的燙魷魚才是一絕

第三名 蝦兒子的最愛紅燒肉,我也滿喜歡的因為它不會有過多的肥肉,有些紅燒肉是半肥半瘦我就不是特別喜歡,但怕太柴的人也不擔心,因為它厲害就厲害在雖然是瘦肉但就是不會給你乾澀的感覺

至於高麗菜就沒甚麼特別之處了,今天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附上一張追風幼兒的英姿給大家欣賞一下,老母要氣炸了!!一直說自己會騎車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老爹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73號

電話:02-2246-5151 (滿300外送)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