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粉絲團隨時接收美食及好康訊息↑↑↑↑(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喔)

這個國慶連假的第一天,是蝦外婆一行人的每月郊遊日,蝦家族出遊當然第一站就是吃海鮮摟,來到蝦爸蝦媽推薦超平價海鮮餐廳,蝦媽說「保證吃得好又吃得飽,我們上次10個人去包了半桌回來!」,從來不信媽媽說的蝦姐瞎妹不以為然訂了兩桌,讓我們來瞧瞧是不是真的吃不下!!

吃海鮮餐廳第一道一定是生魚片,昶帝嶺也不例外,生魚片有甜,無冰塊感通過,吃這種平價海鮮餐廳最怕也最扣分的就是冰凍生魚片,很誇張但也很常見,很好它沒有~

蝦毀~第二道就給我上米糕,真的想讓我吃撐著,不要小看這米糕蝦,你一定以為他米很硬!~你錯瞜!它夠軟又Q蝦姐、蝦兒子好喜歡,一人吃了兩碗,補充一下蝦子蒸的也恰到好處不會過老喔

呵呵~是不是覺得這順序有點怪,怎麼上完熱食右上冷盤~因為小姐很瘋狂的一口氣想把桌子擺滿,讓蝦媽趕快阻止他們

螃蟹實在是一個很難啟口的菜,基本上除了軟殼蟹以外其他的我都不太想嘗試,所以蒸螃蟹我們只能訪問蝦老公了,

蝦老公:「有甜!但是調味過於清淡」

蝦姐:「味道太重,你又怎麼吃得出甜味呢??」

蝦老公:「恩...我知道你喜歡吃沙拉我幫你夾」(這種男人死不認錯的感覺大家是否很熟悉呢?)

這冷盤比較特別的就是下面這個火腿包金吉,口感很特別也很開胃,但最右邊的五味醬鯊魚煙就怪怪的了,鯊魚煙已經有一種厚重的煙燻味了再加個五味醬,太複雜了不喜歡,不過撇開醬料鯊魚煙本身還是不錯的

吃到這裡必須得誇獎一下昶帝嶺,他們家的蒸物我覺得都蒸的恰到好處,這魚也是我們這桌的兩個小孩狂吃

挖~油亮亮的雞湯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它屬於中藥燉雞湯我是覺得它藥材味太淡了,但也可能是蝦爸在燉這種湯都不計成本的,所以基本上在外面喝都會覺得水水的

 扇貝蒸板條,呵呵蝦姐又想推薦配菜了哈哈我真的很蝦..但是我覺得板條好好吃喔,扇貝也處理過了輕輕鬆鬆就可以夾起來

這蝦鬆很特別多了潤餅皮和豆芽菜,不喜歡生菜的人也可以把它當潤餅捲吃,很特別的吃法,來說說這蝦鬆,他跟一般粵菜不一樣的地方除了配菜外蝦鬆本身還是不太一樣的,第一它是蝦塊!!你沒看錯~哈哈哈很大的蝦塊吃起來很過癮,再來它用洋蔥取代了馬蹄(在廣州它們都是這樣說的),洋蔥沒有炒到很軟所以還保留著他的辛香味~很夠味

喔~炸物雙拼,上甜點了!(心裡暗想是有飽拉,但蝦媽誇張了致於包走半桌嗎?)

蝦兒子這時候也吃飽了開始作亂了(哥哥把花放耳朵上,他就是偏要搞特別用脖子夾著)

這哪招!這時候又上菜了!!大家已經無心進食,看著絲瓜肉...隨手拿起黑糖糕吃,哇哇哇~好Q好香好吃耶!!再撐我也吃完一塊

慢慢的一股鮮甜味飄過來~原來肉片底下滿滿的「哈罵」!挖~這個肥嫩的哈罵~我要吃掉你!!瞬間戰鬥力恢復

 

以上還漏拍了一道水果~是不是好多又好撐,他的分量真的很大,也新鮮,但是就絕對不是頂級享受,這一桌4200還不用服務費真的是佛心價了,推薦給到基隆旅遊的各位

小貼士:桌菜錢不含飲料,但一開始他就會放三罐在桌上,所以如果你不需要飲料記得先退掉喔~!!

昶帝嶺海鮮餐廳

地址:基隆市基金三路82-7號

電話:02-243460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昶帝嶺 基隆 海鮮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