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加入粉絲團隨時接收美食及好康訊息↑↑↑↑

(目前送AVEDA,香港預購中 連線群組→http://line.me/R/ti/g/TvMvbZt8kE )

Crazy Crab是我在泰友營看到↑↑後就收入泰國必訪口袋中,離他最近的空鐵站是東羅站,不過離空鐵還是有點遠建議下來後直接搭計程車前往走路大概還要走15分鐘左右,但如果沿路你還有想吃的東西(空鐵對面就有一間很紅的芒果糯米滋)就可以漫步走來,因為東羅站位於曼谷日僑區,所以其實這一區走起來很舒服也很漂亮,沿路會遇到很多很有特色的日式餐廳,但最多的應該就屬酒吧了

undefined

我們沿路挑了iberry(算是泰國必吃的店了)吃了一下冰淇淋,很沒創意但是走累了就想休息一下剛好看到這間,挑了兩個相當泰國的口味~榴槤+糯米滋(我亂取的),兩個味道我都好喜歡喔,榴槤很香濃,糯米滋味道就跟芒果糯米滋上面淋的那個鹹甜醬的味道一樣,秒嗑光他!,不得不說泰國下午茶的cp值我覺得都相當高,這個蜜糖吐司比台灣的厚多了,口感也一樣美味~加上咖啡一份也不過就兩百左右,在台灣真的吃不到....(要好吃才能拿來比喔!!)

undefined

拍水~蝦姐一興奮又離題了,我們回來Crazy Crab,借用一下官網圖,因為我們晚上到那邊真的太暗了(阿人家就是夜店ㄇㄟ~)照片看起來都很不清楚,晚上來真的很有氣氛

undefined

坐下後都不用說店家馬上猜到我們來吃甚麼的,立馬帶我們到吧檯前選龍蝦,這天最小隻的龍蝦就是兩公斤....,他們龍蝦秤斤算的,一公斤1900銖,恩傻眼~泰友營說兩千塊就可以吃到大龍蝦原來是這個意思....不過人都到了就〝開落去〞就對了!再加點4顆生蠔,超不好意思的~因為跟蝦老公說只要兩千塊就可以吃到大龍蝦沒想到要兩倍....害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要吃生蠔了

undefined

這裡生蠔也是在比大顆的,一顆50銖,有甜、有新鮮!尤其是那個綠色不知名的醬,好吃到後面我都拿來加麵,店員看我愛成這樣還又給我一疊...,但哪位好心的朋友可以跟我說那是甚麼醬呢?買的到嗎?總之因為這好吃的醬,說不吃生蠔的蝦姐又吃了兩顆,蝦老公都偷笑了跩跩的說:我就知道~

undefined

喔~我們的主角上來摟,好大~看了好過癮!這個敖~根本要跟我的手一樣大了阿!!!

undefined

蝦姐跟蝦老公感覺這龍蝦應該是先蒸過,因為吃起來很鮮甜如果是直接丟下去烤應該味道不會鎖的這麼好,下面是義大利麵,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ㄟ....可能只有蝦老公一直在擔心吃不飽,誰看了這龍蝦應該都很飽才對,不過蝦老公的擔心不是沒道理的,因為我們大概只花十幾分鐘就把龍蝦吃完了....阿就趁熱吃麻!趁熱吃~,下面的麵也很快的解決,這時候蝦夫妻抬頭看...隔壁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上菜的兩位美女好像只把鰲吃完而已.....沒辦法真的太好吃了~無法像他們停下來一直拍照

這一餐我們點了一隻兩公斤龍蝦+4顆生蠔+一杯啤酒+服務費總共4300左右泰銖,兩個吃雖然覺得很過癮但是錢包會哭哭,還是建議四個人一起來吃一隻過過癮又不傷荷包喔

最後附上優惠卷連結: http://www.thailandfans.com/blogs/details/24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zy Crab 曼谷 東羅站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