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是永和人」社團裡燒得火紅的草莓塔,我也立馬的訂了一粒來試試

雖然蝦姐也住永和但這間麵包店社團不介紹我還真的不太可能進去,他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但人潮絡繹不絕

undefined

裡面賣的麵包很傳統,但每個分量看起來都相當十足

undefined

旁邊還有些新產品有八折優惠,麵包區蝦姐試了全麥核桃和木材麵包

全麥核桃覺得口味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全麥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有點粗糙

至於木材麵包,蝦姐一值熱愛這一味,但覺得木材麵包還是要硬一點比較香,他不夠硬,葡萄乾也不夠多

undefined

前面拿了一些麵包了,結帳時才看到蛋糕捲,蛋糕捲看起來超有份量的,這樣一卷才200太划算了!!下次要來試試

結帳的同時~店家不斷強調要好好保護他,要趕快冰起來,讓我回家的路途一直緊張地抱著它

undefined

蝦兒子從一回家就一直吵著要吃草莓蛋糕,無奈他得吃完飯才能吃~誰叫他是小孩 哈哈

總算到了草莓塔開箱,蝦姐可是用盡各種方法才讓他乖乖地不碰草莓塔

undefined

再補一張切面圖,從切面就可以看到他草莓的比例大概佔了80%,中間一點點鮮奶油和薄薄的一層巧克力蛋糕

不過也可以看的出來因為草莓實在太多了派皮和蛋糕很難去支撐他,一拿就碎,真〝草莓〞!!!不堪一擊

undefined

店家已經預先切好八片,恩~大小不會很剛好,不過他如果不切好你真的無法下手

說說口感,我真的覺得他草莓下得很實在,上面的草莓凍偏甜,不過可以很輕易地刮掉他,草莓吃起來很新鮮,派皮也相當酥脆

中間層的巧克力蛋糕真的薄到讓你感覺不出它的存在,但蝦姐覺得他很有存在的必要性!!他阻隔了新鮮草莓與派皮的接觸,避免掉草莓的水軟化了派皮

但真的讓你很難食用,得飛快地拿起來塞進嘴巴,咬一口後剩的也都裂開了....吃起來小狼狽

undefined

隔天我再帶到公司來享用~打開那個迷人的草莓香讓人食慾大增

但.....草莓的水氣已經滲到派皮了,對同事有點小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建議如果大家要買的話,真的要人多當天大家一起吃完他

 ↓  ↓  ↓  謝謝你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的粉絲專業按個讚  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喔 ↓  ↓  ↓   

(現在加入還送AVEDA,香港預購連線群組→http://line.me/R/ti/g/TvMvbZt8kE )

undefined

 

    逸馨烘焙坊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1號1樓
營業時間:6:00~22:00

 

 

 

 

arrow
arrow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