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雲軒西餐廳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但看到標題應該就可以知道蝦姐昨天吃的超傷心,覺得三千元像丟掉一樣!其實從訂位開始就對這間所謂五星酒店有點扣分,旅展前就先訂位怕之後很難訂,很順利的我訂到位了,誰知道旅展結束後居然打電話來說大閘蟹沒了....(然後沉默不發一語),我懷疑的問,恩...那我能吃甚麼??他才支支嗚嗚的說不然我幫你換龍蝦吃到飽,但接下來你要訂哪天都沒位子,幾經折騰(打電話永遠忙線中,回電話只至少等一天)我總算訂到平日晚餐,用餐前又打電話來說有大閘蟹了,要再換回來嗎??無言....。

雖然如此一到餐廳看到漂亮的裝潢又拾回些許的信心。

每桌都有放上餐酒可以加點,我們今天沒有加點,迫不及待的趕快拿起相機往自助吧出發

自助吧海鮮區,一靠近就可以聞到不太新鮮的腥味,事實上應該也不太新鮮,蝦姐撥了幾隻蝦子手就開始癢了 

麵包區,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一開始就主攻這區,蝦姐也是

現烤麻糬,很驕傲沒拿麵包的蝦姐這時候回頭烤了一串麻糬,馬上被蝦老公笑~

好吧!我承認我搞笑了 但我就是喜歡吃這些阿!!烤了一串加黑糖粉和煉乳,不錯很Q

麵包區的旁邊就是泰式涼拌料理,有生春捲、涼拌皮蛋、青木瓜沙拉、水果沙拉、泰式海鮮沙拉、雲南大薄片

這區蝦姐覺得最好吃的是生春捲,雲南大薄片的醬料也不錯,但是青木瓜沙拉真的太辣了完全吃不下!

火腿區,蝦夫妻不太愛這個,第一盤沒夾這區,也沒想到吃完第一盤後完全沒有衝動夾第二盤...

生魚片、壽司區,到這區蝦老公眼睛都亮了起來,全部都點一輪,

結果...他最愛的生魚片,他也一點都不想再吃一盤了,一來不新鮮再來鮭魚居然都是筋的感覺

生魚片的口感吃起來就是怪,完全不是你一般會吃到的口感,甚至連一點甜味也沒有!!

這一區我們覺得唯一能吃的就是這個炙燒牛肉握壽司,甜蝦握壽司乾乾的不好吃,

在排隊等壽司時聽到師傅與前一位客人的對話

客人:請問蝦卵跟鮭魚卵吃起來口感差不多嗎?

師傅:蝦卵跟鮭魚卵吃起來口感不一樣,不能接受的話不要點。

尷尬耶!不是說這間是五星飯店嗎??至少說一下哪裡不一樣吧,怎麼這樣說話!

巧克力區,我想會去拿巧克力的大概也只有我了....哈哈!!不難吃,但是一樣不會讓你想再吃

冰淇淋區

甜點、水果區,這是唯一有燒到我的一區,甜點都不錯滿好吃的,覺得烤棉花糖還不錯滿特別的,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火燒棉花糖....哈哈

烤完可以用餅乾夾住再加點巧克力醬!!呵呵我可以說這是我花一千五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嗎??(蝦老公已暈倒)

沙拉、涼拌菜區,恩~相當不吸引我們

undefined

來一張自助吧全景圖,右邊式料理主菜的地方,東西真的不多

唷呼~龍蝦!!我在這裡喔,等下就把你吃光光

有點覺得怎麼龍蝦就這樣隨意地丟在檯面上呢?但想著泰國巨鮮甜龍蝦也管不了這麼多了!趕快回位子上等

一回到位子上,就看到吃到飽附的餐前湯,不用太多的想像力,他就是玉米蘿蔔湯的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期待已久的龍蝦.....跟剛剛看得不一樣....

其實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又來問我,要不要改大閘蟹??(心想龍蝦很虧嗎?為何要一問再問??)

然後我確定要龍蝦,服務人員又說他是冷凍龍蝦,跟你們想的可能會有落差喔,怕你們吃不慣!!

我真的覺得這間所謂五星酒店真的員工訓練差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你們龍蝦品質如果這麼不好為何還要推出?然後服務人員上菜時問了要點甚麼飲料嗎?不過是問他可以續嗎??他不知道!!還告訴你他不清楚,只能點一杯吧??結果是可以續的!!!

再說這龍蝦一開始服務人員說一道是金沙炒龍蝦,一道是上湯龍蝦,結果來的兩道看起來都是湯....

undefined

更經典的是他基本跟蝦子一樣大而已,但小還沒關係,它的口感比蝦子還難吃,又乾又沒味道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是上湯的湯,但想說不想喝湯喝飽

undefined

結果!!再來的湯高度變成這樣要不要沒誠意成這樣啊!!

說真的蝦姐對君品真的失望透頂,從服務到食物真的沒有一點好的,我們也看了大家的大閘蟹也真的夠小隻完全引起不了你的食慾

undefined

↑↑有圖有真相!!在泰國多花九百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龍蝦↑↑傳送門: https://goo.gl/CPwqF9  

還沒用餐卷的真的問看看可不可以退了吧,我覺得花一千五吃這樣真的很爛,不管是大閘蟹還是龍蝦看起來如果不是花了一千五,都不會讓你有衝動再點一份,自助吧的東西也都很一般

undefined

無肉不歡的蝦老公為了這餐,午餐簡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結果吃到這樣的晚餐,他傷心死了

蝦老公:饗食天堂我已經給很低的評價,這間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

 ↓  ↓  ↓  謝謝你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的粉絲專業按個讚  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喔 ↓  ↓  ↓   

(現在加入還送AVEDA,香港預購連線群組→http://line.me/R/ti/g/TvMvbZt8kE )

   

   君品雲軒西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02 2181 9999
可刷卡,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