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上班時間看到甚麼訊息最令人發怒呢?我說就是這種你辛苦地在上班,休假同事開始傳來他去享受的照片!!!!!憤怒指數100%

法朋,我們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他,之後就再也離不開他了....第一次是辦公室團購他們的蛋糕捲,不說他的蛋糕體多綿密,因為那已經是身為一個名店蛋糕捲所必備的了!我最愛的是他的鮮奶油內餡(蝦姐吃蛋糕是會把鮮奶油刮掉的那種,你看看它們家的奶油多厲害),但是蛋糕捲的難度實在太高了,得注意他們店裡的即時公告開始訂購後立刻撥打電話去預訂,但這時候超難打幾乎都是電話中,想挑戰的可以試試喔

去拿蛋糕捲的時候不免會被櫥窗內的精緻小蛋糕給吸引,但座位不多所以還是建議平日下午前往服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優雅,如果你跟蝦姐一樣是愛巧克力一族的話你一定會愛上他,他們的巧克力基本上都帶著一點微苦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很甜膩,優雅可厲害了亮恍恍淋著巧克力醬的區塊最上方是巧克力片中段是濃醇微苦的絲滑巧克力慕斯配上酥脆的焦糖堅果,下方是店家秘製巧克力派皮,一口咬下巧克力的層次相當豐富有巧克力片的甜、巧克力慕斯的濃及巧克力派皮和堅果的脆,真的是無以言喻的絕妙搭配

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巧克力,那蝦姐推薦微酸的漫步檸檬想想

再來我們看看常溫蛋糕區

店內招牌老奶奶檸檬蛋糕那個檸檬霜...等下好好介紹給大家知

法式傳統巧克力,傳統巧克力的好是我某次(已經吃過n次了!!)很懷念優雅但又覺得他貴貴的時候買來解饞的,誰知道一吃又上癮了,他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吃一大塊生巧克力的感覺,滑滑的不甜膩,他們家巧克力真的超棒的!!厲害到獨立出來另一間可可法朋

法式蘋果塔,這個我也愛但他比巧克力系列少一個皇冠只因為...我是螞蟻人!!蘋果派的底層是用白酒香草與蘋果熬製的果醬,中層有義大利的杏仁內餡,整體口感我覺得最特別最棒的就是他上層的蘋果片和最下面的派皮,蘋果片香氣十足吃起來還微脆比起一般蘋果派軟軟蘋果的口感太特別了,在配上下面的酥皮~喔no不能再想了~只是必須說別看照片看起來一片滿大的,其實他好小塊...大概像一個六吋蛋糕分給十個人可以拿到的大小(好爛的比喻...)

好啦~下面來開箱,猜猜看我的好同事給我帶回甚麼??

挖~是22階抹茶,裡面還有保冷袋好貼心喔~(謎之音:是因為他價錢不貼心的關係嗎??)

逆看看逆看看!!千層好吃的關鍵在蛋皮夠薄,鮮奶油夠香夠好吃,他都具備要鍵了!!好吃!他的抹茶不甜所以很能回味抹茶的香

再來試試我的檸檬老奶奶,這片已經回購無數多次,最強就是上面的檸檬糖霜!,糖霜整個就是相當~相當~相當~濃郁的檸檬味

蛋糕本體是屬於較紮實的那種,裡面還可以看到一些細微的檸檬皮,真的沒啥好說的就是好吃~這時候突然想配個香港的星級奶茶,微酸不甜的口感最適合配上這種茶味濃厚的奶茶了!推薦給大家,下次蝦姐再嚐新口味蛋糕再來給大家說說口感

 

法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 02-27003501

 

可可法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

電話:02-27008656

 

星級奶茶

這裡買

 

 

 

 

 

 

 

 

 

arrow
arrow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