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農人餐桌在永豐餘知新廣場←推薦!一定要看看他有多精彩,這是蝦姐近期覺得超棒的一個遛小孩好去處,他們的親子餐廳也是超棒,棒在哪蝦姐跑過滿多間親子餐廳的,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至少不是微波食品的感覺

繼上篇環境介紹後,超市旁有個神祕的長廊,通過長廊就到我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農人餐桌

↑↑↑↑加入粉絲團隨時接收美食及好康訊息↑↑↑↑(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喔)

undefined

洗手間在長廊的右邊,是電動門設計~裡面空間很大可以在裡面輕鬆的打理小孩,但他的缺點就是內外都是電動門!!小孩超喜歡玩,我在門外聽著裡面的媽媽一直尖叫:「不要按!!不要按!!!媽媽在上廁所!!!!!~~」哈哈哈

undefined

我把餐廳分四個區塊介紹,訂位、備料區~

undefined

室內用餐區,因為沒有提前訂位,這次蝦姐只能坐這區,中間一長條大桌,兩邊是四人方桌

undefined

另一頭是半開放式座位,蝦姐最喜歡這區了,有陽光灑下的感覺真好,中間擺放的是可以自取的餐具

undefined

半開放式座位的另一頭就是小孩玩具廚房區,每個桌子都用了很厚實的包邊保護

undefined

undefined

遊戲區的後方就是我上篇介紹的3號出口,牆上掛著圍裙,小朋友穿著這圍裙煮菜超可愛的啦!!

undefined

大人一另一頭用餐,小朋友在這邊煮飯,沒一會蝦兒子上菜搂~

undefined

他的菜單設計也超可愛的,餐廳也提供畫筆讓小孩直接就可以在菜單上畫畫,這點我超愛的,因為每次點餐蝦兒子一定會在那邊搶他要自己點,現在他如願了總算可以自己點餐

undefined

裡面還有當期食材介紹

undefined

undefined

建議直接翻到主食頁,確定要哪樣主食後再決定要不要其他配餐

undefined

大一點點的小朋友也可以自己點一份兒童餐,甜點部分店員推薦的是紅蘿蔔蛋糕,但我實在怕蝦老公跟蝦兒子都不吃只好點起士蛋糕

undefined

undefined

你瞧~他點的多開心。我看滿多人推薦他家蠟筆,書房有在賣,不過蝦姐是沒感覺到有非買不可的必要

undefined

唷呼~上菜摟,今天的青菜是地瓜葉,青菜吃起來就是好新鮮配上溫泉蛋~真滑口,麵包籃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左邊的可頌蘋果麵包,無敵香酥蘋果內餡也不甜膩好吃好吃!!我全部吃光光,野莓優酪是店員推薦,本來還有點擔心蝦兒子不喝~沒想到他超喜歡的。不過蝦姐比較愛蝦老公的奇異果汁(沒拍到....)整個就是很濃郁還加了蘋果好好喝好健康

undefined

接著上來的是蝦姐的海鮮燉飯,用紫米做燉飯還是第一次吃到,真不愧是強調健康的親子餐廳,這道頓飯很鮮美,尤其是那兩顆超大粒的鮮蚵~裡面還有煮的軟綿芋頭,蝦姐喜歡~但蝦老公不愛,因為他不愛芋頭跟一些主打健康的米飯...

undefined

全部吃完蝦老公的烤雞總算出現,恩~應該是現烤!雞腿好吃,但雞胸小乾但也算嫩,我們還是吃光光~

undefined

有別於一般的起士蛋糕,他們底層除了威化外還加了堅果,健康加分! 但起士蛋糕我們是覺得不夠濃郁(起士蛋糕還是最推一禾堂),下次蝦姐一定要試試紅蘿蔔蛋糕

undefined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們鄉村+loft的混搭風,餐點相較於其他親子餐廳真的是超優秀!!我們一邊吃都一邊計畫著下次呢,真心強力的推薦給大家喔!

undefined

 

農人餐桌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

電話: 02 2322 3716

開放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人廚房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