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換來嘗嘗whittard家的草莓白巧克力,其實他們家的巧克力粉除了分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外還有另外添加各類果香調,黑巧克力還有焦糖、柑橘、薄荷,白巧克力除了草莓還有焦糖布丁

我當時也是超級難選擇,但各位螞蟻人你們瞧瞧這些是不是每個都超級誘人的,可是礙於不是自己去英國實在不好意思讓人每個口味都扛回來,畢竟他一罐350g隨便兩三罐就要快要一公斤了,最後身為浪漫公主的蝦姐只能選擇老少咸宜的草莓口味(因為兒子也愛...)!!話不多說火速撕開,你看~粉末多細緻阿

恩~很濃的白巧克力味,可是.......說好的草莓呢??草莓呢?居然聞不到,覺得傷心,拿一口來吃吃好了...咦~驚艷耶那股草莓香居然在含下的瞬間噴發~喔我誤會他了,好草莓好白巧,草莓味的口感像磨成細粉的乾燥草莓,但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均勻讓草莓平均在你舀起來的每一杓呢?恩~太難了膚淺的蝦姐就不深究了,接著開始實驗,瓶罐上標示沖泡方式為20g粉搭配200ml的水,但蝦姐瞎習慣了實在覺得就是管他這麼多調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最重要!!管他怎麼標示拿起來一點一點隨便加

我從清淡到濃郁由左至右的喝了一輪,先單純用熱水調勻服用,結果老實說單純只加水覺得怪怪 哈哈哈~水水的不好喝,不怕第二招加熱鮮奶,嗯~好喝我覺得這個味道小朋友一定超愛,早上不喝牛奶舀兩匙放下去就對了,這個配方收起來,下次兒子吵著喝我的茶就拿這招治他,最後我拿了露易莎的無糖拿鐵來調,吼~~~~~這根本是星芭樂到了聖誕期間會推出的草莓白摩卡嘛(他不停的換名子中...)我到底怎麼每年冬天都在那邊瞎花錢去星芭樂呢?!!這個味道就適合像蝦姐這樣的輕熟女了 哈哈哈,相對於在咖啡裡加黑巧克力粉我個人是更愛加白巧克力,因為咖啡口感已經比較濃郁了再加黑巧克力覺得又更濃了些,相較下加白巧多了點柔和感及甜甜的幸福滋味,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我在這裡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英國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