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二跟著公司活動去了宜蘭,下午遊覽車把大家載到礁溪後就解散,一下車就先去買了一下礁溪必吃的柯氏蔥油餅,眼尖的我馬上發現對面就是之前有同事推薦的三合燒餅,想說買一些回來和我的好同事們分享,因為衝得太快忘記拍照,只好先跟官網借用了~

他們家燒餅有蔥、香椿、黑胡椒香菇、黑芝麻、黑糖五種口味,店家說最熱賣的是蔥味,喜歡吃辣的可以選黑胡椒。

但最後蝦姐只購入上面三種口味,因為熱銷蔥我覺得它的蔥味不明顯,而且覺得蔥應該要搭配點胡椒感覺比較香比較好吃,恩...不是特別喜歡,黑胡椒香菇,吃起來胡椒味很濃郁但是吃不出香菇味,香椿就是一款很清淡的鹹味燒餅,因為想買回去與同事們分享,辦公室裡螞蟻人實在不多一定要買個鹹味,覺得香椿吃起來清淡很適合養身人士。

再來就是我最推薦的甜味燒餅,其實說燒餅但覺得吃起來有一種牛舌餅的感覺,但又不太一樣牛舌餅吃起來是脆,而燒餅吃起來是酥脆,所以覺得甜味搭配它的酥皮更適合些。

瞧瞧他餡料的厚度,是不是滿有誠意的!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如果這五種口味一定要給他一個排名的話,蝦姐燒餅排行榜應該是黑糖→黑芝麻→香椿→蔥→黑胡椒香菇。

今天除了上午的參訪行程外下午的礁溪小旅行我個人還滿愛的推薦給大家

先去柯氏買份蔥油餅,再到對面買盒燒餅之後可以到附近的溫泉公園泡腳或是週邊很多溫泉湯屋,泡個澡出來再去買奶凍卷,就可以回台北結束半日小旅行。

 

柯氏蔥油餅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

營業時間:900~1830

 

三合燒餅礁溪店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育才路10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