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溫泉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去宜蘭就想挑一個無菜單料理來試試,之前總是去饗宴,但幾年下來它的價格越漲越高,慢慢的覺得已經沒這麼吸引我了,剛好宜蘭好同事推薦我去新開的食肆,他是武暖集團推出的精緻無菜單料理,離礁溪也不遠,電話訂位後我們就往餐廳移動。


一進大門就是兩張〝控金〞椅

↑↑↑↑加入粉絲團隨時接收美食及好康訊息↑↑↑↑(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喔)

旁邊櫃上陳列著法藍瓷的餐具,心想如果等下他們的餐具是法蘭瓷的我就激推這間店!!


公共用餐區,另外還有兩間包廂但當晚有人不好拍攝,整體感覺就是貴氣逼人

我位子的旁邊剛好是花朵燈飾,覺得很漂亮,對這間店期待度飆高,介紹一下他們是以人頭計價,一人$1200+10%,共10道菜。

第一道「你殺生,我念佛」→我亂取的因為這擺盤實在搞笑

生魚片吃起來中規中矩,但整體上都算新鮮只是沒有特別突出的項目

第二道「梅森杯凱薩沙拉」

自認為這張照片拍得很浪漫,撇頭跟老公說:「你看~是不是像我們兩個坐在這邊看夜景呢?」,老公很無情的說:恩~,算拉!收起浪漫少女心,我說這道菜一樣中規中矩但是他在凱薩沙拉裡面加了一些煙燻培根,老公吃一口說「怎麼有嘔吐味??」,我是覺得他說的誇張了....不過大概的意思就是配起來不是這麼合我們的口味。

第三道「握壽司桌邊秀」

這三個握壽司真的不錯,尤其是中間那塊不知名魚肉(蝦姐腦子真的很容易遺忘人家說的話....)好有彈性,唯一小扣分就是我們說好是桌邊秀了,師傅你怎麼挑一個客人的背後表演呢?

第四道「焗烤小龍蝦」

先說說配菜有小果凍、花椰菜、蜜蓮藕、玉米筍還有泡菜,呵呵是不是覺得感覺好像這道菜好多味道呢?吃起來呢~也是這麼多味道 哈哈哈,龍蝦呢烤得有點過熟...

第五道「巴西蘑菇湯」

看起來像玉璽的湯甕,喝到這道湯總算有點撫平剛剛相當有嚼勁的龍蝦給蝦姐帶來的破碎的心喝完還會回甘咧~!!厲害!!!他的份量看起來不大,但當我喝完這碗湯真的覺得肚子要炸掉了

第六道「密制酸梅湯」

大概絕大多數的客人吃到這邊已經極度撐了,來杯酸梅湯解解膩,又是一道經典擺盤,不難喝但也不突出,只是這也算是一道菜...

第七道「烤羊排」

這羊排就厲害了,蝦姐覺得他超嫩的,好吃~

第八道「清蒸白帶魚」

這道菜我最喜歡的是上面的那炸醬,味道很夠很下飯的感覺,至於整道的口感也算是不錯的

第九、十道「水果+提拉米蘇」

是說我們兩夫妻也已經吃不下了,但是酸梅汁、水果和甜點各算一道就略顯誠意不足

整體來說這間店不貴、不難吃又有誇張的擺盤,但同屬無菜單料理以食物處理的精緻度及美味度我們兩夫妻還是比較推薦饗宴,雖然說在食物的呈現方式覺得食肆滿用心的,但是吃東西我們兩個還是比較重視美味度。

很可惜的是他的餐具不是法藍瓷,所以臨走前我再去門口摸摸我愛的法藍瓷,沒想到.....讓我看到大扣分的點

 

 

推薦度:★★☆☆☆

食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A3%9F%E8%82%86-267060220145807/

地址: 263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二段82號

電話:03-9309777 記得要電話先預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肆 武暖 無菜單料理
    全站熱搜

    蝦姐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